恋恋

田野祝你万事顺遂

十六岁擅长处理修罗场

summary:16岁的omega小野穿越到26岁的omega小野的世界。



是评论区的点梗,全是我私设虚构的请不要上升选手本人如果您阅读之后觉得人设不符合您心中对于选手的认知,不要骂我请直接退出 感谢您的阅读^ ^




01.




2月23日,TES对战LNG。 



在比赛前一天公布对战海报和首发选手名单的时候,滔搏的粉丝惊诧地发现,辅助那一栏雷打不动的Meiko ID换成了田野的替补Niket应鑫源。



辅助位置的轮换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咆哮着要郭皓滚出来解释为什么下田野首发的粉丝在超话内破口大骂,白字黑子串麻了,热搜上了,讨论度起来了,甚至主场门票一出就以疯狂的速度被抢光,滔搏十年老粉惊呼俱乐部不怀好心利用大满贯名气,甚至有一部分网友阴谋论滔搏这是准备薄纱李宁,下田野是因为只有田野有替补……




网络上纷纷扰扰,然而此时此刻的滔搏俱乐部内,气氛诡异得安静。白家浩 喻文波 林坚 高天亮 以及郭皓零零散散坐在训练室不同的位置上,而话题中心的田野却瑟缩在属于他自己的电竞椅上,稚嫩的圆圆小脸上印着两道泪痕,漂亮的大眼睛哭得通红。



“明凯呢…明凯在哪里?我要见明凯!”



“田野……你先别哭了。”郭皓尝试着走过去想跟田野交流,却被辅助闪现躲开。田野从椅子上跳下来,小步退到墙角,声音都在打颤颤。


“我说了我不认识你,你不要过来,我要明凯,明凯在哪里……”



郭皓不得已只能后退几步,众人将眼神移向喻文波,无他,这几个人里面只有喻文波是和田野认识的最早的。喻文波尝试着上前几步靠近田野,小辅助却无动于衷,满脸都是惊恐。田野现在这副谁都不认识的惶恐架势,一时间让滔搏众人有些不知所措。



还是高天亮最先想出办法,他仔仔细细观察着田野,发现他面容明显变小了,脸颊肉更明显,戴着早年间那副黑框眼镜,气质青涩,关键是,他身上穿着EDG的队服,而且明显不是近几年EDG队服的款式。



“田野身上的队服还是EDG,具体是哪一年的我就不知道了,你们不如问他一下他从哪里来的,再去通知明凯过来领人呗。”高天亮说。



郭皓的眼睛在众人身上扫视一圈,最终停留在beta林坚的身上。“你是beta年龄又最小,你去和田野聊聊,让他别害怕明凯马上就到了。”



“啊?我不行的啊。”林坚缩在角落里当透明人有一会儿了,没想到这个艰巨的任务一下砸到了自己头上。中单尴尬地直挠头,看着田野那张肉嘟嘟的小猪脸蛋,破防得很彻底。



不是……变小的田野更可爱了,能别吗,真的会让人很紧张啊。




郭皓人脉广,没多久就要到了明凯的联系方式。昨天EDG才0-2败给nip,前一天队内的打野赵礼杰在酒店磕到了头连夜送了医院,今天郭皓就给他说田野好像失忆了只记得明凯。




前EDG荣光打野,现EDG教练clearlove,在得知这么一连串消息之后,也差点跟着晕一下了。



EDG明天有比赛,今天队内肯定要设计战术研究对面bp什么的,明凯现在一时间走不开,只能和郭皓打视频电话。




林坚举着接通视频的手机朝着田野走近了几步,他每靠近一步田野就会瑟缩着打颤一下,明如秋水的瞳孔里闪烁着浓重的恐惧。直到明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田野才抬眸看向林坚手里的手机,咬着下唇要哭不哭地说: “是明凯吗…我要和明凯说话。”




林坚把手机递给田野,田野捧着四四方方的手机,小圆脸直接怼到手机屏幕上,他用袖子擦了几下眼泪,把黑框眼镜顶歪了一下,萌得人吐血。




“明凯…你在哪里?我好害怕……”


“这里是哪里,这里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你能来接我吗……我真的害怕…”



幼年小辅助捧着手机哭得喘不上气,明凯看清楚了他的脸和他的穿搭,吓得心脏都停跳了半拍。“田野…?你怎么穿着EDG的队服?”



“先别哭,你慢慢说怎么了。”

“什么怎么穿着EDG的队服,我不穿着EDG的队服穿什么啊!”15年刚出道就敢e脸厂长的天才辅助自然是有点自己的脾气,看到熟悉的人,田野娇纵的脾气又开始泛滥,红着眼睛开始嘴明凯。



“我们不是刚下大巴吗,金赫奎说他要去上厕所让我帮他拿一下衣服,他一直不出来,我推门进去找他就来到这里了……”



“等等…金赫奎……?打比赛?”明凯慢慢瞪大了双眼,田野此刻拿远了手机屏幕,明凯才看清楚他身上穿着16年EDG的队服。




“田野……你知道现在是几几年吗?”


明凯的声音透过扬声器传出来,田野没犹豫地脱口而出。“2016年啊……”



田野似乎还没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揉了揉眼睛,瘪着嘴说。“你不能来接我那阿布呢,金赫奎和李汭燦他们呢,我不想待在这里了…”



明凯张着嘴好半天不知道能说什么,看着手机屏幕里田野那张稚嫩青涩的小脸,明凯长叹了一口气,一字一句对他说。




“田野,我得告诉你一件事,现在不是2016年…现在是2024年,金赫奎和李汭燦已经不在EDG了,他们不能来接你。而且……你也已经不在EDG了。”




田野呆呆地盯着明凯,看着他嘴唇开开合合,手指握紧又松开,明凯却不敢看他的眼睛至始至终都躲避着眼神,一副避讳莫深的样子。



田野呆呆地盯着他身上那件合体的西装,与几个小时前截然不同的造型和穿搭,他又将眼神移向喻文波,移向高天亮,最后挪回到明凯那张又熟悉又陌生的脸上。



“你说什么……”田野呆呆地问他。



有那么一瞬间,田野好像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快崩塌了。




评论(58)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