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

田野祝你万事顺遂

田野恶补ABO知识中番外‖互换人生 ③

长篇 我流all妹  又名《田野只是转个会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同人文里的受fw(abo版本)》番外篇②


* 全是造谣的不要当真  本章关键词:  极端混乱产品大乱炖,涉及产品有: 多妹、杰妹、viko、水妹、天妹,好多人说想看o野去闯闯现实世界,我来写一些呢。



本章3k番外是随缘掉落的,感谢您的阅读。



————————————————————




01.




在遥远的遥远的以前,拥有凤凰血脉的继承人之一因为阅读了追随者编纂的他和下路射手的恋爱杂文遂走火入魔遁入空门搅弄得江湖天翻地覆(?),临平路史称,铁幕演讲巨变1.0




前有留情颂避嫌,今有李汭燦挑灯夜读钻研田野cp文彻底红温直播连线发疯创翻全世界。



李汭燦的发疯其实早有前兆。



难得看一次微博私信且精通中文的马山中单在阅读完微博粉丝转发给他的viko中韩双语文包之后,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其实他是知道会有粉丝创作他们的同人文,早年间他也被爱萝莉忽悠着看过多萝的颜色小短文,隔应得李汭燦在基地里红着脸大骂,把田野逗的捧腹大笑。




但真的看见有关田野的同人文里,他只是一个路人,是一个电灯泡,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田野和别人终成眷属,即使是假的,李汭燦也难受的想骂人。



在viko的小说设定里————



赵礼杰是下路双人组的扛旗手,李炫君是看破不说破的懂哥路人,朴到贤田野偶尔是一见钟情的天选搭档,一会儿是穿插着彼此前任恩怨的酸甜恋人,又或者是架空世界里天生般配的向导哨兵,漂亮omega和矿工alpha,甜美的蛋糕和冷血的叉子,至于为什么不是勺子,大概韩国人AD不会愿意听到有人这么形容自己的。



只有李汭燦,只有他的人设是飘忽不定的。



他有时候可以是田野的知心男闺蜜,在朴到贤和田野因为误会别扭的时候起到让ad吃醋的作用,有时候是直觉和前卫思想领先赵礼杰一百个芙兰朵的viko恋情第一知情人 ,用于在三言两语的锐评之中让朴到贤看破自己的心,但更多的时候他都是vikout,scout不发音的一个状态。



天降战胜竹马,一成不变的爱情打不过日益更迭的新鲜感,漫天的蓝色大雨中相拥的下路组在无数个平行时空里相爱,李汭燦像一个错过全世界的路人,冷眼旁观所谓的幸福。




李汭燦退出微博,随手扯了几张纸巾擦干净手心,他敛眸盯着黑屏的手机屏幕发了好一会儿呆,电脑里还挂着田野的直播间,漂亮可爱的小大满贯辅助玩个植物大战僵尸都能破防到娇嗔着大喊大叫,整个人从椅子上缩下去,灵动得不成样子。




李汭燦莫名其妙想到了刚才看完的一篇viko文里对于他自己的描述。



暧昧里的通天神,感情里的下等人。



他不明白为什么朴到贤和田野的cp文里还要花那么多笔墨塑造他一个连小三都算不上的炮灰的形象,难道只是为了突出田野和朴到贤的双向奔赴吗?



太恶心了。李汭燦闷闷地又捞过一个巨大的耙耙柑剥起来,细心地将果肉上的筋络清理干净后放嘴里。田野的声音突然戛然而止,他呆呆地盯着摄像头,过了会儿又把脸凑近屏幕看着弹幕。




其实他们说的都不对,这根本就不是暧昧啊,李汭燦从来都没有想和田野暧昧的意思,双鱼座需要一个一直坚定选择他的人,回避和口是心非的别扭不是拉扯,是李汭燦自己在做无谓的心理建设。




好讨厌啊,好讨厌啊,好讨厌啊。明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了解,就把他写成那样讨厌的人,就开始曲解他对于田野的复杂情感。



明明他才是田野命定的恋人。



转会之后田野和他慢慢的就没了联系,紧张的赛程和相隔甚远的距离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如履薄冰。



是报应吧,一定是吧。从他决定转会的时候,田野不就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了吗?



“别搁我这儿上吊啊,别人都到苏州了…”




不是这样的,他和田野的结局不该是这样的。李汭燦单手剥着耙耙柑,面无表情地将一瓣瓣黄澄澄的果肉塞进嘴里,甜酸的汁水在口腔内炸开的瞬间,他接到了田野的电话。



:    选一个队友表白。

“那我给…李汭燦打电话吧。”



田野,为什么。为什么主动冷淡我之后现在又要来招惹我。李汭燦看向电脑屏幕里田野咬着大拇指指甲,一副紧张的样子。



“李汭燦,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你要不要考虑我一下?”



怎样才可以和田野永永远远有牵扯呢?李汭燦盯着手机屏幕上亮着的田野的备注,心沉入海底。



“在玩我吗?田野。”

“当初提分手的那个人,难道不是你吗?”



分开了也算分手吧,因为我是外国人,误会了一些中文词组意思也是没关系的吧,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在看你直播呀,Meiko。




屏幕上炸开锅的弹幕看得李汭燦眼花缭乱,田野很快关掉了摄像头,没过多久又直接关掉了直播。



奇怪的是想象之中的田野的问责并没有到来,李汭燦将手机贴近耳朵,只听到田野喘息的声音。



迟迟等不到田野说话,李汭燦径直挂掉了电话。肾上腺素猛涨的buff还在,李汭燦点开了手机相册里一个叫98的分组,选择了一段只有九秒的视频发了微博。



这是李汭燦的私心,从21年夺冠后藏匿至今的私心。




夺冠后的田野喝了很多酒,洗完澡出来之后却发现李汭燦在他房间里。李汭燦知道田野酒量很差,现在正处于微醺的状态,今晚疯一场明早起来又会什么都不记得。



他最好不记得。




李汭燦将手机调成视频模式,就那么随意放在手边,他盯着田野那张微红泛着欲色的漂亮小圆脸说,“田野,我们夺冠了。”



酸奶呢?五年后给你。

五年后我送了你一个冠军。




田野似乎是被他莫名其妙的一句话逗笑了,他抬眸看着李汭燦目光灼热,表情很认真的样子。在酒精的作用下,田野撑着下巴不过脑地脱口而出: “李汭燦,你这样是要跟我表白吗?”




是啊。



李汭燦嗯了一声,几乎微不可闻,但仍旧清清楚楚被手机收录下来,视频到此为止。



李汭燦一只手关掉了录像,另一只手捏着田野的下巴,俯下身子就亲了过去。




田野的嘴唇好软,很有肉感,李汭燦红着耳朵去咬去他的唇瓣,他整个人紧张地下意识发抖,吻着吻着,田野却抬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主动凑了上来。



“李汭燦,我喝醉了。”田野黏糊糊的声音在耳边低吟,李汭燦睁开眼,看见田野眼底清明一片,不像喝醉的样子。


“李汭燦,我喝醉了。”

田野又一次说。所以,想做什么就做吧,明早起来我就会把今晚的事情统统忘干净的。




田野总是这样的,从来不回头永远向前看,放纵又绝情。




02.




“田野…我上来喊过你了,我要走了。”林坚惶恐地扭头往后看了好几次,却看见田野仍旧要笑不笑地坐在床边,无动于衷的模样。



大满贯不吭声,林坚也不敢动,与此同时身后喻文波和高天亮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浓。能别吗…能别吗…




田野看着他瑟缩成鹌鹑一副小可怜模样,与平日里在基地里脏话满天飞祖安素质大王猛烈输出的形象截然不同,田野突然被戳中了笑点,眉眼弯弯轻笑了几声。




“这么怕喻文波和高天亮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俩,恐怖男人。”



林坚大概是长在田野笑点上了,田野被他逗的合不拢嘴,他笑眯眯地说,那你把门关上啊,没有我允许他俩也不敢进来。



能别吗……关门不是死的更快吗。


“反正我俩又没啥,你紧张什么?”



“我哪有紧张?”林坚眼神左右摇摆着,就是不看田野。他in得难受,一时有些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宽松的家居服,不那么容易被看出来。



“坚哥,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什么…什么味道。”

“好浓的阳光葡萄味儿,闻起来好甜。”



“……”田野看着林坚的脸以肉眼可见红温,中单双手欲盖弥彰地挡着关键部位,听见田野用他的信息素调戏他,纯情少男被田野哄得面红耳赤,下一秒就夺门而出,差点创翻了在门外偷听的下野。



SOS,比动不动就放信息素打架的下野还危险的人物出现了,长得漂亮还会魅惑人的田野,阿狸秽土转生了……



评论(4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